英國升學完成國內初二的課程。傳統的課程是2年制的

英國升學完成國內初二的課程。傳統的課程是2年制的,且授課方式與授課內容與國內相比差異都比較大,英國升學對於孩子的適應能力和語言水準是個比較大的考驗。同時,入讀醫學類的課程,在申請大學的時候,還需要提供和的成績。是在原劍橋大學的默哈默德學院上課,英國升學與劍橋大學共用學習資源與運動場所。建議家庭經濟許可的前提下,提早出去,年級越低,越好申請,同時來說,如果要請監護人,華人和英國人各有什麼優缺點?英國升學費用大概如何?監護人的主要角色是承擔孩子在英國的法律責任,申請雅思成績是必須的麼?入讀建議雅思水準有5.0-5.5分左右,英國升學這樣孩子更能跟得上英式的課堂教育。國內民辦國際學校已迎來黃金髮展期,政策的修訂有利於國際學校行業持續發展。英國升學國內國際學校覆蓋地域已經由最初的北上廣等一線城市逐漸向二三線城市擴展,幫助學生在留學申請時取得優勢。隨著公立國際班受到限制,新民促法進一步推進,國際學校入學人數有望進一步提升,未來五年中國國際學校市場或將仍處於供不應求狀態。同年國際學校在校生平均每個年級僅有4萬人,意味著只有10%的潛在需求量被滿足,國際學校或將仍處於供不應求的狀態,故在未來5年,國際學校仍然是一個主要看供給的行業。佔據了成本費用的主要部分,是學校保持核心競爭力的關鍵。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