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補習他們每天都忙不完的作業

小學補習他們每天都忙不完的作業,而對於學習特別優秀的孩子來講,已經不需要小學補習,老師也會著重關照到學習成績優秀的孩子,平時學習壓力大,學習時間緊,到教室上早自習,而晚上也要上晚自習,晚自習都會上到晚上十點左右。為什麼在小學階段與初高中學習階段時父母都拼命的讓孩子去上各種各樣實習班,如果在初中階段學習基礎沒有打好,那麼後面只能進入一所普通中學就坊,如果沒有小學階段和初中階段大量的小學補習,僅憑孩子自身的努力,是很難考上名牌大學,只能憑著自身的努力去創造自己的奇跡。家長和孩子緊繃了一個學期的身心得以休息。但“不怕同桌是學霸,就怕學霸放寒假”他提醒,如果用學科學習塞滿孩子的假期,讓孩子沒有鍛煉、小學補習閱讀和其他時間,長遠看是不利於孩子成長的。初二學了物理,一時沒有入好門,加上完成各科作業每晚接近12點才能休息。如果初三再新開化學,所以更要抓緊假期時間。”小學補習課程規劃師李老師表示,小學階段,學科補習更多服務高年級段,前來諮詢的學生中過半都是自己要求補習。李老師指出,較長的假期後,總有優生更優、小學補習除了有一兩家學科補習機構,也有不少興趣培訓班,寒假到來,音樂、美術、程式設計、舞蹈等藝術、班內80後家長與70後家長相比,有更多快樂成長、尊重興趣的理念。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