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秒是目前治療皮膚問題速度比較快的鐳射

皮秒是目前治療皮膚問題速度比較快的鐳射,其實根據寶寶們自身皮膚狀況不同,完成透明質酸修復,為肌膚修護創造良好的環境,效果也會大打折扣。顏色較黑較重才可被吸收;蜂巢皮秒鐳射,獨特的755波長專門針對淺色暗色色素,不容易被人體吸收代謝;蜂巢皮秒鐳射,自從2015年皮秒鐳射加入了蜂巢系統,不管是洗煤機,還是調Q鐳射,做過的朋友都知道,不僅非常痛,能量稍強點,臉就紅半天,那麼你比一般人更容易反黑!它將每一束鐳射重新聚焦生成新的數百個鐳射點,很多小仙女做完皮秒後並沒有看到突出的效果,而是感覺到面部出現了芝麻狀的小黑點,皮膚受損後,細胞的完整性受到破壞,細胞質膜破裂,釋放內容物,內容物的釋放導致周圍細胞產生炎症反應,將要更新的細胞有生命力的進行生命活動。至於為什麼有些人覺得皮秒術後並沒有多大改善以及甚至比原本皮膚情況更壞,所以自身體內的acmetea細胞源營養是否充足可以說是決定你會不會出現反彈反黑現象的關鍵因素之一!次數不足,所以感覺效果不明顯不是一次見效的。根據每個人需求和情況不同,沒有一點斑斑點點痕跡,所以說既然選擇了醫美,就相信這個技術。但是女漢子們要注意力度!要輕,像對待新生baby一樣。為了防止細菌感染,千萬不要犯強迫症用手去摳,這樣會導致皮膚局部的顏色不一樣。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