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健康保養藥品武田 合利他命

日本健康保養藥品武田 合利他命,買給您所關愛的人,有薄己利他之傾向,其性質雖與比肩類似,但比肩較為坦誠,表裏如一。且不達到目的,絕不罷休,是一種難以理解之複雜人格。其性情有對自己或家人冷漠苛薄,武田 合利他命動不動就用武力解決事情。劫財若太多,則生涯辛勞,一生多生是非、爭論、口舌。若其同柱或近鄰有偏印生助的話,武田 合利他命則上述之特性會更為強烈。若同柱或近鄰有正官,一統江湖千秋萬載、唯我獨尊劫財之優點–治國明君劫財在命局是喜神者,則可以發揮其優點之一面。武田 合利他命心思敏捷迅速,善於見風轉舵,迎合時尚及週遭之環境,具優異之臨機應變能力,自相矛盾。生平之中,易得朋友,亦易失去朋友。武田 合利他命劫財之缺點-昏庸暴君劫財在命局是忌神時,忽冷忽熱。令人難以捉摸,武田 合利他命多愁善感。有時薄己利他,有時又嫉妒他人之成就。求功心切,野心過大,自以為武力可以解決一切,形成衝動莽撞,不計後果,以致招來無法收拾之嚴重局面。渴望不勞之收獲,有投機心理。男性婚後常因兄弟朋友之事與妻子鬧意見,要甚於男命。係因比劫太旺則個性剛強,不願意屈就,不易妥協,常讓男命敬而遠之,使得正派之人不願意與之交往,願意與之往來的,普遍上都缺乏男子漢大丈夫之魄力,其次,比劫太旺則直接剋伐財星,使財星無法生助官星,蓋因官星是女命之夫星。

https://tw.mikjapan.jp/498712314542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