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小學 英文 補習名師的告白但若暫停學習的時間拉更長

一個小學 英文 補習名師的告白但若暫停學習的時間拉更長,小學 英文 補習衰退的現象就會愈明顯。小學 英文 補習讓孩子學英文,若經濟條件許可,最理想的方式是採行共學,找二到三位小朋友和自己的孩子一起學習。之後再開始全英語教學。一星期只要學習一次,小學 英文 補習一次大約兩個小時,在理想的師生比下,即能同時含括輸入和輸出的雙向練習。小學 英文 補習若預算不夠充裕,可與孩子在每天或每週定下固定時間,更能激發他們學習英文的動力。Q2.如何選擇合適的英語補習班?小學 英文 補習目前的教育體制非常奇特,一心一意只想把課綱或課本內容全部教給學生;補習班或家教則扮演幫助學生學習的角色,許多家長問我,若想送孩子進補習班增強英語能力,有沒有什麼評選的方法?在這裡試著與您分享我心目中理想的補習班,看到字就會念,透過反覆練習,即可建立孩子的音感,也就不需要再記另一組符號。事實上,太重視文法規則的背誦或瞭解規則背後的語言知識,對於使用語言的説明相當有限。學習語言有輸入就一定要有輸出,沒有輸出的過程,語言學習就不會進入到內化階段。而是要讓孩子在打開耳朵聽、用眼睛看、開口大聲讀之後,有機會透過即時練習的產出,帶點創造性的三、四成改變,以加深學習印象。過分強調只有遊戲化學習而沒有課後練習的補習班,對孩子語言能力的提升也沒有太大的助益。若補習班的教學重心是指導孩子閱讀英文故事、文章,就是個不錯的補習班。

http://www.sc-ko.hk/about/saiwanho-e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