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準備課程,專為學生設計

英國升學準備課程,專為學生設計,是新加坡教育部專門為有意向申請就讀新加坡政府中小學的國際學生組織的統一入學考試。英國升學簡單說,這個考試針對的是國外的中小學生,所以對小朋友的年齡有限制,當年1月1日滿7周歲-16周歲的學生,英國升學才可以參加AEIS考試(每個年齡段,考的考試級別不一樣,可能面臨降級),這個考試並不簡單,通過率並不高。沒有通過的學生,還可以參見S-AEIS考試,S指的是supplementary,即補充考試,在來年2月。市面上,英國升學而作為本國學生基本是免費的,中國學生,屬於國際學生這一檔,所以,學費是最貴的,小學差不多得700新幣/月,中學1250新幣/月,大學1600新幣/月。英國升學這是移民新加坡一個比較容易的辦法。而且,從根源上,它還直接解決了令大多數家長焦慮的教育問題。就可以轉永居,申請綠卡。以上這些考試,都是在新加坡升學的必經過程。因為AEIS考試是申請來新加坡讀小學或者初中,英國升學屬於低齡留學,所以,新加坡政策允許母親/外婆/奶奶申請陪讀准證,獲得來到新加坡的合法居留,在獲得符合條件的工作簽證之後,可以進一步申請永久居留簽證,這個時候,小朋友的爸爸,則可以以家庭團聚的理由,申請團聚簽證,那麼小朋友,媽媽和爸爸,作為有永久居留身份的學生,光學費就能省下不少了。簡單總結一下,由小朋友考AEIS考試,來新加坡讀書,入學兩年以上,並通過一項國考。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