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麼市面上究竟有哪些暢銷的鑽石 戒指 款式呢?

那麼市面上究竟有哪些暢銷的鑽石 戒指 款式呢?傳統款式:單顆圓形鑽石戒指最經典從鑽石 戒指 款式剛剛開始走進人們生活的時候,最先讓人們接受的,便是圓形鑽石戒指。但是也不能讓你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小編建議,如果你想要買一枚可以配上所有衣服都不會突兀的鑽石戒指,單顆圓形鑽戒可謂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一般來說,商家推出心形鑽石 戒指 款式皆是因為鑽石在某個部分有些瑕疵,根據這些瑕疵的走向而打磨出此類鑽石戒指。心形鑽石戒指但看有些孩子氣,屬於親民型的鑽石 戒指 款式。優雅款式:方形鑽石戒指最受白領女性青睞在當代社會,男女平等可不單單是一句口號這麼簡單,體現在生活中的每一個方方面面。方形鑽石 戒指 款式是最有質感的,同時方方正正的造型,也像是職場中的說一不二。女性佩戴好方形鑽石戒指之後,再穿上一件幹練的職業裝,相當的有霸氣呢!那麼多顆鑽石同時鑲嵌在一枚戒圈上,可謂是奢華至極哦。光澤也是閃耀至極,多枚鑽石一起在陽光下釋放出光彩,想想就覺得非常的美麗呢!能夠最大程度的襯托出佩戴者的雍容華貴之美!鑽石戒指的款式很多,不論是圓形、方形、心形還是最奢華的多顆鑽石 戒指 款式,都有著獨有的消費群體。只有最適合自己的那一枚,才能最好、最恰如其分的襯托出佩戴者的美麗!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