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專業製造micro switch及提供微動開關服務的優良廠商

台灣專業製造micro switch及提供微動開關服務的優良廠商,使橡膠薄膜囊膨脹鼓起,推動氣壓頂杆膜片,使微動壓力開關動作,micro switch水位控制開關的兩常開接點接通。洗衣機電腦飯感知洗衣簡內進水已經到預置選定水位後,將水排出,隨著洗衣筒內水缸的降低,micro switch水位控制開關壓力腔的氣壓減低,當洗衣筒內的水完全排出後,橡膠薄膜囊在復位彈簧的彈力下,micro switch微動壓力開關被恢復成原來的常開狀態。機械疲勞程度等問題,以及檢查橡膠薄膜囊慢性漏氣、微動壓力開關接觸不良等故障現象。micro switch將萬用表兩表筆接至水位控制開關“常開”的兩接線端子。micro switch緩緩地捏動血壓計的進氣閥皮球,模擬洗衣機進水時洗衣筒內進水壓力增高的動作。觀察水位控制開關的工作狀態,即萬用表電阻擋在水位控制開關上通斷“導通”狀況和血壓計水銀在玻璃管中上升到“導通”時,水缸控制開關回落斷開時為6kPa左有。水位控制開關上有三隻插片式接點,海爾等電腦控制洗衣機上水位控制開關僅用“常開”的一組接點;洗衣機接通電源,進水電磁閥吸合,洗衣機進水後,洗衣機無法控制水位,在預置水位已經超過位置,檢查洗衣筒外壁連接水位控制開關的塑膠軟管連接有否漏氣。固定塑膠軟管鋼絲卡箍的鬆緊程度。塑膠軟管有無被別住、老化。水位控制開關能夠在洗衣筒水位正常部分動作,但不能斷開進水電磁閥的電源。

http://www.switron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