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一口咬下濃郁起司香味在嘴裡化開。

披薩餅皮蔥適量;薑適量;鹽;生抽1/2湯匙做法雞胸肉剁成泥喜歡喧軟口感的就手剁披薩餅皮(雞胸沒筋很好剁的5分鐘之內肯定剁好)喜歡彈性有嚼勁的就攪拌機打成披薩餅皮泥豆腐拿勺子碾成泥蔥、姜剁成末雞肉餡、豆腐、蔥、薑、鹽、披薩餅皮生抽一起攪攪勻雙手沾水微濕開始團丸子吧雞肉咖喱飯用料雞腿2個蒸熟之後,披薩餅皮懷著激動的心情把錫紙打開,看是不是還挺像那麼回事的,哈哈,因為沒有加調料,披薩餅皮所以味道比較普通,但口感可是毫不遜色。軟綿綿的雞肉豆腐丸(無油)把胡蘿蔔雞肉泥放到裱花袋中。然後用廚房剪,剪開一個口。把肉腸給擠到錫紙一邊。再把錫紙卷起來。兩隻手反方向扭一扭,把封口處扭緊。兩隻手用力要均勻,但不可過於使勁,輕輕地扭,可以像肉腸塑型更規整一些。然後把雞肉腸放到蒸鍋中蒸熟即可,我大概蒸了20多分鐘。你可以根據家裡的火候來調節。可以豐富人體對的攝入,所以在做這樣蒸菜、包餃子的時候,就最適合用起來了。因為用筷子比較難攪拌開,所以我一般會用手來把它們混合均勻。在玻璃杯中放入一個裱花袋。雖然不適合爆鍋,但不吃可是不行的。因為這些小品種油才是各種食用油中的精華,蘇籽油、亞麻籽油、核桃油、橄欖油這些營養價值比較高油種,大多都不適合高溫加熱,因為它們的煙點都比較低,即不適合用來爆鍋。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