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美診所醫療團隊皆擁有深耕十五年以上的整形重建經歷,陪伴無數朋友重拾自信

醫美診所金手指一般,並不突兀,故事升級流暢,各個小世界都是原創,令人耳目一新,劇情設計比較用心。醫美診所身患重病,家境貧寒的主角,為了活下去,進入了死亡遊戲打金自救的故事,醫美診所經歷一個個不同的遊戲世界,解密升級,逐漸強大。小說以系統為金手指,醫美診所以克蘇魯神話和醫學為主要賣點,劇情流暢,一波三折,迷局層層解開,醫美診所在探索神秘世界的同時,逐漸接觸到自己轉世靈童的身世真相。醫美診所期間,科普了大量解剖學,心理學知識,細節充沛,基礎紮實,真實感頗高,是最近克文裡少有的能寫出詭秘懸疑氛圍的作品。需要注意的是,小說並不是那種文筆非常出色,開篇就驚豔,讓人無法自拔的那種,剛開始看的時候甚至有幾分乾澀。推薦指數四點五顆遭遇了不可名狀之事,啟動了類似的任務系統,通過醫學任務獲得治療絕症的藥物或者超凡道具。打開全新世界的主角於是回到學校,加入國家機關,一頭紮進如今科學所不能理解的神秘詭異世界。近兩個月內的爆款書,寫大佬的轉型之作。罹患腦瘤絕症的主角想在離世前去往父母出事地點考察,卻總的來說,小說開頭的劇情流暢,創意和腦洞都很棒,升級感,節奏感醞釀出色,然而隨著故事劇情的展開請不要對小說有過高的期待,特別是劇情的合理性,請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https://juclinic.com/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