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餅皮達美樂獨家配方手拍鬆軟餅皮,鬆軟好吃

披薩餅皮將各種蔬菜鋪於烤盤底部,將雞肉和香腸壘放於蔬菜之上。烤箱180°預熱十分鐘後,披薩餅皮將烤盤放入烤箱烤20分鐘即可。咖喱雞肉飯用料雞胸肉1塊;土豆3個(300g);披薩餅皮胡蘿蔔1根(100g);洋蔥1個(100g);咖喱1盒(6塊);精鹽1鹽勺;披薩餅皮土豆半個;洋蔥一個;雞胸肉一塊;大喜大黃金咖哩;蔥;薑;蒜做法蔥薑蒜切沫備用洋蔥、土豆、胡蘿蔔、雞胸肉切小丁鍋入水,焯一下雞肉撈出雞肉備用鍋內入油,倒入洋蔥炒下再依次放入胡蘿蔔丁、土豆丁翻炒最後倒入雞丁倒入少許水,煮十分鐘加入咖喱塊,等汁濃稠後出鍋澆在米飯上,披薩餅皮灑少許芝麻即可雞肉雜蔬燒烤用料雞胸肉(切塊)、香腸;花椰菜(掰成小朵)、胡蘿蔔(切片);青椒(切塊)、洋蔥(切塊)做法切塊的雞肉放入料酒、生抽、孜然、五香粉、胡椒粉拌勻醃制30分鐘(孜然不一定要放)烤之前在醃制的雞肉中拌入蜂蜜。烤之前在各種處理過的蔬菜裡拌入鹽、胡椒粉、披薩餅皮孜然中火燒開後轉小火同時加入香菇翻炒均勻酌情加鹽調節鹹度小火略煮幾分鐘後就可將炒鍋中的雞肉和香菇連湯帶料倒入電飯煲中蓋在大米上(不要攪拌)蓋上電飯煲蓋子執行煮飯程式電飯煲跳閘後打開蓋子放入香菜翻拌均勻蓋上蓋再燜10分鐘就可以出鍋了咖哩雞肉飯用料米飯;胡蘿蔔一根胡蘿蔔塊,炒至稍微變色,變軟~盛出裝盤備用~將雞肉塊放入鍋內(油少再稍微加些)。

 

 

https://www.dominos.com.tw/crust.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