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防水,免費勘查,水管漏水 屋頂防水 浴室漏水處理‎

台北防水在龍骨敲落孔或另行打孔。26.分線盒與穿線管必須同材質。使用鐵管鐵分線盒必須做跨接處理27. 台北防水當在磚混結構上安裝照明器具時,應採用預埋吊鉤、膨脹螺栓、台北防水尼龍脹管或塑膠脹管等固定,嚴禁使用木楔;浴霸安裝,固定用邊框木龍骨必須滿刷防火塗料。台北防水吊點使用專用配件。23.電路佈置何處穿軟管,何處穿硬管:除牆頂結構不具備穿硬管條件外,凡是電路改動部位不同電壓,不同回路,台北防水不同信號的線路嚴禁同管穿設。同一回路電線應穿入同一根管內。貴州電力集團21.接地保護必須到位,不得與零線換位或漏接。若不具備壓接條件,台北防水絞接必須使用高壓防水膠布裹實。在廚衛間洗衣房等用水場所,穿線管與配件連接應用專用膠粘合,牢固密封,不得進水。19.導線連接可採用焊接或壓線帽壓接後刷錫,不宜採用絞接。臨時絞接必須用膠布裹實。吊頂內管線應使用線卡固定在頂上,分線盒宜打孔下木楔後,用鐵釘固定。不得無固定措施放置於龍骨上或固定在吊杆上。17.穿線管從敲落孔與分線盒用鎖母固定,嚴禁正面接入。穿線管不易脫落,電線易於拉動且不損傷絕緣層。在燈具安裝時,必須將燈具設計安裝固定點全數固定。牆(地)槽的深度在不破壞受力鋼筋的前提下,保證暗敷的管道油工修補後不外露。11.應根據用電設備位置確定管線走向,標高及開關,插座的位置劃線定位後開槽。12.強電路和弱電路禁止穿在同一套管內。

 

 

https://www.daili888.com.tw/p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