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防水第一,30年經驗,價格實在‎

台北防水鵜鶘在請到作為球隊總經理之後,他的一系列交易以及簽約得到了球迷極大的讚賞。台北防水未來格裡芬還會展開運作,他的能力以及人脈在這裡,勢必會讓鵜鶘健康的運轉下去。台北防水鵜鶘前景光明鵜鶘和目前的太陽很像,他們都有年輕的建隊核心,台北防水並且正在朝著很好的方向發展。另外一方面,鵜鶘的核心陣容進一步成長,台北防水等他們成為全明星級別的球員年之後,戰力會達到一定的水準,屆時會擁有更強的競爭力。借用鄧肯的一句話,未來是鵜鶘的。鵜鶘的未來相當光明。台北防水鵜鶘和西部豪強最大的不同就是核心陣容很年輕,或許在這三四賽季內無法和他們直接展開競爭,但是三四個賽季以後,未來是他們的鵜鶘獲得了蔡恩之後,也基本完成了重建,不用再年復一年的擺爛。我們看到過曾經擺爛的鵜鶘,是多麼的悲慘。由於還有可能會成為優質資產的選秀權,當然了,鵜鶘選中蔡恩時,就是打算以他為真正的核心,其餘球員都是來輔佐他的,即便未來選中天賦比較高的球員,也不會改變這一策略。就是各支球隊補強的最好時機。對於鵜鶘而言,他們已經基本完成了本年度的補強工作,接下來就是全力備戰下賽季。鵜鶘今年休賽期流失的最大牌球員是濃眉,但是這是沒有辦法的事情,畢竟濃眉是自己提出了交易。就濃眉帶隊期間的成績,還是值得商榷的,季後賽最遠才走到西部半決賽,且只打過兩次季後賽。所以以濃眉重建是失敗的,濃眉的出走正好可以讓鵜鶘再次重建。

 

 

https://www.daili888.com.tw/pp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