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升學:為入學和開支作好準備,出國留學的主要價值不在於大學好壞

海外升學:為入學和開支作好準備,出國留學的主要價值不在於大學好壞,而在於海外文化不一樣。“海外升學我覺得最重要的目的是能夠幫孩子融入海外國際文化,如果孩子唯一的回答是因為美國大學好,代表孩子不太明白出國留學的價值。”環境不一樣,最重要的是選擇能夠匹配孩子的能力,海外升學匹配他的英語水準,匹配他的興趣和方向的院校。從留學準備到留學中會涉及的問題,甚至包括畢業後的就業前景均有專家剖析,海外升學對選擇留學的國家、學校和專業都有實實在在的幫助。高薪資、易就業、海外升學前景廣,小語種專業迅速升溫,日法德西韓俄……因其就業優勢,部分小語種專業在宣傳中,一味強調“稀有性”、“不可或缺性”,同時也意味著極大的風險性。再者,並非掛著“語言”二字的專業,就一定是小語種專業,海外升學畢業生月薪在8-15K左右。小語種專業升溫,並不意味著所有院校的小語種專業都升溫,學院的積澱、教師團隊的積累,是中南地區同類院校中語種最全的高校。目前,應用外國語學部下設三個系:應用英語系、歐亞語言系、高職英語與職業技術教學中心,有旅遊英語、應用英語、50%以上畢業生進入日企工作,剩餘的畢業生,大多分佈在高校、旅遊,及國家機關(包括外交部、各級政府、海關、外經貿辦公室和貿易促進協會等),幾乎都是高薪職業。

http://www.aecl.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