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波拉皮雙機治療 給你年輕緊緻雞蛋肌‎

音波拉皮伏天一到,胃口再好的人似乎都要乖乖向悶熱難耐的高溫天氣臣服。甭管是以前多受歡迎的紅燒肉,還是備受矚目的火鍋,統統在伏天被端下了餐桌。此時此刻,音波拉皮只有爽口的涼菜配上一瓶沁爽的啤酒,才是正道!那麼,全國點擊率最高的了涼菜都是啥呢?音波拉皮南北兩方吃的是否有啥不同呢?打卡了全國各地的特色涼菜,音波拉皮發現還真不太一樣。北方的涼菜,以簡單粗暴著稱,烹飪方式非拌即熗,音波拉皮充分體現了北方人直爽的性格。別看北方人製作涼菜的方法簡單,可是僅憑這兩種手法,北方人可以盤倒所有的夏季應季蔬菜。其中,音波拉皮涼拌海蜇頭就是北方涼菜裡的硬菜。取白菜最嫩的心切絲,海蜇浸泡後切絲,加上陳醋、香油、撒上點芝麻,就在咯吱咯吱的口感中,感受到最清爽開胃的那抹味道!如果沒能買上海蜇,那大拉皮就是海蜇的最佳替代者。晶瑩剔透的外觀,更肥厚的口感,與胡蘿蔔絲、黃瓜絲、紫甘藍絲,在麻醬的洗禮下,完美的融合在一起。端上桌後,總是旁邊的菜再好吃再豐盛,都不及這大拉皮搶手。整桌菜裡最快實現光碟的,永遠是這盤爽口的大拉皮!熗,是一種更高段位的製作手法!很多食材要是想做成涼菜,還不能生吃,就得提前做熟。而熗,就是讓生鮮食材由生轉熟的臨界點。有了熗的手法,再普通的食材,都能瞬間達到高光時刻!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0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