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場繳費安定收入,無論停車率高低與收益,每月都支付固定租金無論使用率,每月都支付固定租金。

停車場繳費車輛剮蹭等問題概不負責,而且這裡也沒有攝像頭。記者詢問這筆錢最終交給誰,停車場繳費收費員先說是給“公司”,然後又說是現在歸“辦事處”,最後記者追問可否直接交給他所說的“辦事處”,收費員有點不耐煩地說“你們交不了”。停車場繳費該收費員坦承,在這裡停車也會有被貼上違章停車通知單的可能,停車場繳費就在前不久一天貼了8輛,不過這個費用都是他來替繳費的車主支付的。“一輛車也就200元”,收費員很輕鬆地表示。對於記者指出道路停車應該電子收費,停車場繳費收費員這樣解釋:“這是自管路,就是這條街都是自己管”。停車場繳費收費員還表示,這裡可以包月停車,每月500元,錢直接轉給他個人,但不能提供發票,只能開個收據,道路一側甚至停了兩列汽車,但均未發現有任何停車收費牌。“一個小時10元,超過兩小時20元”,收費員告訴記者。李女士還向記者展示了她的轉帳資訊,“這個停車場除了一名收費員外,還有一名自稱是經理的郝先生,自己後來都是被要求將停車費直接轉給他,平時這個車場非社區住戶也能停,只不過要現場交錢,她自己就是給收費員繳納停車費的,最初是按每天20元收,後來就開始包月了。“他們收的價格也是有浮動的,400元、500元、600元都收過,錢都是轉給個人了”。

 

 

常見問題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