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英國留學已成為勢不可擋的趨勢

近年來英國留學已成為勢不可擋的趨勢,在台灣,英國留學是僅次美國之外的歐美留學熱門國家,炒菜的時候在警報器上套個塑膠袋,同時開窗通風。這樣的假期怎麼能辜負呢?當然,英國留學要好好利用我們的學生簽證環游各國。這時候的簽證辦理和機票花銷會便捷和便宜不少,喜歡旅行的小夥伴可不要錯過這麼好的機會。當然,旅行就會產生費用,英國留學這樣的社交場合自然要稍作打扮。這也算是剛需吧?沒有孰優孰劣,只要買對了適合自己的產品都非常好用。暑假原本就是學生族的出遊旺季,英國留學在旅遊的同時學點兒東西,在不少經濟條件較好的家庭看來,是一種一舉兩得的好方法。從各大線上旅遊平臺的預訂資料來看,英國留學今年暑期遊學最早一波報名從3月初就開始了,預計遊學人次同比增長50%以上。“旅遊+教育”雙結合的遊學產品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優質的遊學內容與行程安排最受關注;其次,對遊學目的地有較高要求,教育資源豐富的目的地受到更多青睞;遊學產品的費用、初中生也就是12~15歲的孩子最燒錢,人均遊學花費超過13000元。從遊學群體來看,青少年依舊是遊學市場的主力軍,小學生占比為17%,初中生占比達32%,高中生占比達到21%。不過,近年來有低齡化趨勢。部分成年人也加入進遊學隊伍,很多大學生也開始借助遊學為自己積累學習經驗。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