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綜藝明星推薦的方式

隔空減脂今天我們要來聊一個非常非常‘老’的問題:“增肌一周幾練”,老實說這個問題小編我是真不想回答的,因為我覺得…沒有必要關心這個!不過既然有人問,隔空減脂小編我也就簡單說一下自己的理解好了大肌群一周練一次我們常常會聽到說“隔空減脂大肌群一周只練一次就好”,因此也就有了一周5練胸背腿手肩各一次的說法,隔空減脂這話是有一定道理的,因為大肌群的力量和耐力都比較強,所以你每次去訓練都可以練的比較徹底(也就是力竭),這樣就必須休息足夠長的時間。話雖如此,隔空減脂不過大肌群的恢復一般也就在48-72小時小肌群一周多練至於“小肌群一周可以多練,隔空減脂這個就真不一定了,要知道比如像肱二頭肌和肱三頭肌這類小肌群往往是會在你練背、練胸的時候一同用到的,如果你再額外放一個訓練日給它們,等於一周已經練了2次了,再多一次一周3練的話,其實就有點超負荷了。當然,如果你真的有些肌群需要練好幾次的,那麼最好多準備一些健身計畫,這樣訓練就不會太相似了,舉個簡單的例子:練胸肌時,你可以把中胸和下胸的搭配著練,然後把上胸單獨拿出來和肱三頭肌一起練一周健身幾次最科學這是小編我想說的重點,答案就是:網上關於這個的討論的確很多,但其實並不存在所謂的“任何人都適用的方法”,因為這關乎到很多方面訓練經驗(一直抱著一套計畫在練還是經常尋求突破?)訓練強度(重量、次數、組間休息時間)!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