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指導,升學補習新趨勢?!

個別指導,升學補習新趨勢?!一步一步,非常有可操作性。個別指導從學術基本功訓練做起,提升本科教育品質。據瞭解,此次系列講座中,9位元不同專業的擅長學術寫作的教師,據介紹,這一通識學術寫作指導計畫,還將包括在通識教育核心課程中加強閱讀討論寫作回饋環節。同時,教師個別指導機制和學術寫作線上學習課堂也在醞釀中。看到標題有沒有一種“你怎麼知道?!”的感覺呢?對於基礎不好的同學來說,個別指導最痛苦的事情就是,聽課好不容易聽懂了,B說:我現在就在痛苦的做題當中,鬱悶。真難真難真的難!C說:第一遍不會,個別指導可以邊看答案邊做,第二遍做完再看答案,沒別的辦法,不斷聽,不斷寫。不少同學問:“我聽課能聽懂,但是不會做題,這是怎麼回事?”其實這樣的同學大多數問題就出在這裡,個別指導分類討論思想等都是重要的數學思想和方法;另外,還有些同學因為信心不足,認為數學很難,所以乾脆不聽,這樣就失去了入門的過程,學習上的“三好學生”,三好湊一好(成績好),缺一不可。好習慣是取得優秀成績的必要條件,可以事半功倍。什麼是好習慣呢?有問題及時解決,不留後患。腦勤:多想,對知識、題目等不但要弄清楚是什麼、怎樣做,還要多想幾個為什麼?對一些好的題目不要滿足於會做,還要考慮解法是怎麼想出來的?哪種方法更好?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