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空減脂享瘦就瘦,永無止盡

隔空減脂首先我得承認,的確有這樣的人,這和天生的有一定關係,有些人就是精力旺盛的。隔空減脂另外這類人往往是有很長的健身或者至少說運動歷史的,所以他們的身體能夠適應這樣的強度。隔空減脂如果你總是要拖著疲憊的身體,或者把肚子填的很滿再去健身房,那我建議還不如不去,這樣只會增加身體負擔,出現訓練過度的症狀,對身體沒有任何好處。為什麼有些人每天練都不累?營養(每日攝取營養夠嗎?)隔空減脂休息(睡眠充足嗎?有適當放鬆嗎?)體內激素水準(睾酮激素等)最重要最重要的是,請你先確認好“你一星期能上幾次健身房?”我知道,隔空減脂可能有些人又要給別人洗腦了:“時間擠一擠總是有的,關鍵是你懶”,“隔空減脂總有一個比你成功的人在比你努力的訓練”,“沒有健康還談什麼理想”不用理他們,這些都是人家讓你辦卡的‘話術’而已那就胸背腿手肩,全部單獨分開練至於再往上就根據你實際的情況自己安排了,想減脂則增加一些大重量訓練,想要增肌就針對自己想強化的肌群再進行一番轟炸。好了,關於增肌一周鍛煉幾次最好的問題就回答到這裡,如果你還是不清楚自己應該怎麼安排訓練計畫,可以在下方給我們留言那就上半身一天、下半身一天如果一周3練:那就推的動作一天、拉的動作一天、腿部訓練一天如果一周4練:那就胸背腿手,然後肩膀放在和胸部同一天(或者肩單獨拿出來,手的分別加到練背和練胸日中)如果一周5練。

 

http://www.airlie.com.tw/services_detail.php?sno=0001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