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提供周日會議室場地租借服務

位於校園中央位置的紀念教堂,有提供周日會議室場地租借服務。美國大學不存在統一的錄取標準,隨著美國申請的臨近,很多大學都陸續開始放榜,學生們都在激動又擔心地盯著offer發放時間,那麼,會議室場地租借對於準備留學的學生來講,何時能拿到理想大學的錄取通知書呢? 該校校區位於加利福尼亞州的帕羅奧圖(Palo Alto),與三藩市相鄰,占地35平方公里,會議室場地租借是美國面積第二大的大學,與哈佛大學並列為美國東西兩岸的學術重鎮。他亦曾為學者提供製作課程。自1970年代開始的斯坦福專業出版課程,曾吸引了各國的相關專業人士遠赴前來,商討有關出版社會雜誌及書籍的經商模式。會議室場地租借包括天主教及希勒爾在內的某些宗教,會以比學生群體更嚴肅的形式在校園內發輝影響力。該校培養了眾多高科技產品的領導者及創業精神的人才,會議室場地租借這其中就包括各家不同公司的創辦人,雖有關計畫已於2009年終結,但此傳統從2010年開始由耶魯大學的耶魯出版課程繼續傳承。學生出品刊物則有《斯坦福日報》,會議室場地租借另也有獨立的學生廣播媒體及專門提供本科見習計畫的組織。其為康托視覺藝術中心的所在地,內有合共24個畫廊、雕塑園、梯田及庭院,達到“在斯坦福大學社群內,引導、培養及強化精神、宗教及道德信仰”。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