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接收的英國留學生數量增長顯著

近年來,中國接收的英國留學生數量增長顯著。在位於上海市黃浦區的英國簽證申請中心,一個剛剛拿到學生簽的少女在路上又蹦又跳,發出興奮的喊聲。有路人投來困惑的目光,英國留學或許還會有人覺得小題大做,不就是能去國外麼,也正是在這部紀錄片播出以後,許多人才瞭解到,一些城市人口中的“農民工子弟”,正走上一條生機勃勃的新路。前往英國、德國、加拿大、美國、波黑、亞美尼亞,用雙腳丈量更廣闊的世界。沒人知道未來會如何,只是在當下,他們牢牢握緊了那個選項。中專畢業,英國留學要麼結婚生子要麼找份體力工作,人生的可能性並不多。或許面試官們是看到另外一幅圖景——這些來自中國最底層的窮孩子,最需要機會。英國留學在連留在城市參加高考都難以做到的情況下,出國讀書,更加遙遠得如同天邊的星與月。英國留學它在全球的15個分院致力於為優秀的年輕人提供為期兩年的預科教育,也有不少學生以此為跳板,申請到了國際頂尖大學。海外華人華僑和中國留學生對妄圖分裂國家、抹黑中國形象的言行表示憤慨理所應當。英國留學當前包括廣大香港同胞在內的14億中國人民對香港局勢最大的訴求就是要止暴制亂、恢復秩序,最大的期待就是要維護香港的繁榮與穩定。美國、英國等發達國家的學生也是中國想要吸引的對象。據報導,2015年,來自美英兩國的留學生數量分別為2005年的2倍和3倍。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