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知識不能落,暑假小學補習好,初中開學當學霸!

小升初銜接:英語知識不能落,暑假小學補習好,初中開學當學霸!現在已經進入八月,漫長的假期已經過去一半,暑假還沒有進行知識銜接的孩子,開學後可能要吃虧。它會遺忘的比其他科目知識要快。小學補習眾所周知,英語是我們的第二語言,但由於不是我們的母語,沒有一定的語言環境,所以不少孩子學起英語來都比較吃力。小學補習孩子學習英語一定要語言環境薰陶,再者,就是要對英語有興趣,每天能堅持英語學習,如記單詞、閱讀英語書籍。鑒於很多孩子在暑假沒有銜接好初中的英語知識,我們能夠把英語學習當做一個習慣,這樣孩子們才能以後的路上越走越遠。小學補習這份知識匯總,希望可以幫助孩子接下來的學習。尤其是小升初的同學,開學之前可能還要面臨分班考試,憑藉語文、數學、英語三科總成績的多少,小學補習進行班級劃分。而成績優異的孩子,自然會被分入學校的實驗班,但這都是學習英語過程中的誤區,家長們要知道,老師今天特意整理一下初中的英語知識,並將這份“初中三年英語短語匯總”分享給大家,小學補習其實無論你家裡是否有娃這都意味著出行早高峰又要提前了早上得提早半小時起床才有可能不遲到不過今年的9月1日一部分河北的學生不開學!哪怕只是博人一笑,也是生活的錦上花。生活有料,一起來聊!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