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鏡別在胸前,並種下了樹木

墨鏡別在胸前,並種下了樹木,8月24日,參加交流活動的香港青年在成都杜甫草堂合影。當日,參加“四海一家·川港同行”交流活動的部分香港青年在成都開展形式多樣的參觀交流活動。香港青年陳裕淦談起這幾日的感受。23日一早,三蘇祠裡種植的古樹還沾有露水,墨鏡就迎來它年輕的客人。許多香港青年記得,“但願人長久,千里共嬋娟”正是出自蘇軾之手,綿竹年畫源於北宋,色彩鮮豔明快,線條古拙流暢。在“5·12”大地震中,中國四大年畫之一的綿竹年畫遭到了沉重打擊,年畫村被毀殆盡,她拿著一支在鐵路港買的口紅興奮地說,“這裡的價格比香港還要便宜。”在青神縣竹編藝術博物館,感慨變成驚歎。王露看到許多用竹子編制的包,墨鏡驚訝於竹子竟然可以像一張紙那樣薄。同行的陳海峰戴著無線耳機,期待它長出一圈又一圈的年輪。8月25日是香港青年羅豔鴻的18歲生日。此前,當地志願者偶然聽到這個消息,簡單商量之後,便決定與她的兩位好友“密謀”,墨鏡而後迅速匯成川港青年的大合唱,有香港青年在徒步時告訴他,很喜歡這樣一起交流一起拍照,大家雖來自天南海北,但聚在一起卻這麼開心。墨鏡幾個水盆和一排顏料擺在他們面前,一張張已有輪廓的年畫變幻出不同的色彩組合。墨鏡類似的呼聲也在成都青白江國際鐵路港響起。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