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應準備速效救心丸和硝酸甘油、葡萄糖胺,以備急需

還應準備速效救心丸和硝酸甘油、葡萄糖胺,以備急需。暑期餘額不足,補習班刷遍了,興趣班上夠了,不少家長開始請年假帶孩子在開學前紮堆出遊。要想愉快地外出玩耍,除了完備的出行攻略,你還需要一個關鍵時刻能救命的旅行小藥箱。高血壓患者可以帶些複方氨酚烷胺片、速效傷風膠囊等,小兒可以準備點美林、止咳糖漿等藥物。葡萄糖胺暈車藥 如果乘車、船、飛機出現眩暈、嘔吐,可以服用茶苯海明片,我們可以選擇食母生或乳酶生這類維生素、有益菌助消化藥,也可以選用健胃消食片,既有補益中氣、健脾養胃的功效,又有消食化積、增加食欲的作用,葡萄糖胺旅途開車的話可以改用藿香正氣口服液或者膠囊劑。因為藿香正氣水輔料為酒精,服用後會影響駕駛安全,而口服液中不含酒精,可以放心使用。可用於蚊蟲叮咬、皮膚瘙癢或者輕度燙傷,起到活血消腫、鎮痛止癢的作用,也可以塗於太陽穴,葡萄糖胺緩解炎熱引起的頭痛頭暈。對冠心病患者來說,除了攜帶常規的治療藥品外,藥師提示外出旅行遊玩,保持健康的身心是關鍵,帶點常用藥以備不時之需,葡萄糖胺時刻為健康保駕護航,但也不能求多,以免成了負擔。若是出國旅遊,還需要瞭解他國關於個人攜帶藥品入境方面的法律規定,葡萄糖胺以免給旅行帶來不必要的麻煩。那麼,帶哪些藥物可以最大限度地發揮作用而又不佔用太多空間?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