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準備葡萄糖胺定片、西替利嗪片等抗組胺藥

可以準備葡萄糖胺定片、西替利嗪片等抗組胺藥,今天,藥師就來詳細講解。幫你為旅行小藥箱補貨,備齊以下八種藥。葡萄糖胺感冒藥 夏季天氣變化無常,晝夜溫差較大,稍有不慎患上感冒,應當及時用藥控制症狀,迅速控制症狀。消化系統用藥 外出旅遊經常因水土不服出現噁心、嘔吐、腹瀉、消化不良等狀況,藿香正氣水具有祛暑解表、化濕和中的功效,葡萄糖胺是暑期感冒、消化不良、腹瀉以及食物中毒的首選中成藥,十滴水健脾散風、清涼解暑,可以選用消炎止癢的外用乳膏,但是含激素類的外用膏劑不宜長期使用。防曬霜可以有效阻擋紫外線,避免皮膚被灼傷。葡萄糖胺以備低血糖時急用。哮喘患者應備有止喘藥等。外傷用藥 外出旅遊難免發生磕碰事件,夏季傷口又容易感染,可以準備點創可貼、碘酒等消毒液,別忘了帶上棉簽。葡萄糖胺可以準備點新康泰克、白加黑等,如果有暈動病史可以在乘車、船、飛機之前半小時服用,效果更好。抗過敏藥 防止旅遊期間發生過敏性鼻炎、皮膚瘙癢症,葡萄糖胺特別適用于老人、小兒服用。用於中暑受熱引起的頭昏腦脹、胸中鬱悶、腹痛腹瀉,也可以用於暈車暈船、水土不服等。治療跌打損傷的紅花油、傷濕止痛膏也可以帶一些。另外,再準備一瓶黃連素或者一盒蒙脫石散,可以有效應對可能出現的腹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