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親近自然可以幫助睡眠且睡眠品質更高

常親近自然可以幫助睡眠且睡眠品質更高,牙膏不蘸水刷得更乾淨在牙膏廣告裡,我們總能看到明星們刷出滿嘴泡沫,露出潔白的牙齒。泡沫越多,真的刷得越乾淨嗎?其實,牙膏不蘸水,刷得才更乾淨。不知不覺就縮短時間,草草了事,其實起不到徹底刷淨牙齒的作用。幫助睡眠口腔裡的唾液完全可以勝任泡沫的任務,不需要牙膏再蘸水,只是泡沫會起得晚一點。主要研究人們的生活環境和身體健康狀況的關聯性。他們發現,幫助睡眠與幾乎無法接觸到綠色空間的人相比,血壓、心率較低,而且唾液中的皮質醇含量也顯著降低了。身處在一個健康有益的環境對疾病的防治作用強於藥物,我們鼓勵大家多出門走走,在尚未開發、擁有自然植被的土地散步,幫助睡眠或在城市公園和街道綠化帶靜坐、躺下都能起到不錯的效果。如果你在準備旅行,不要購買太便宜的旅行裝護膚、洗浴產品,因為這些產品大多品質不佳,幫助睡眠不是貨真價實的。建議購買幾個小瓶子,將常用的護膚品等擠進去即可。家住高層,擦玻璃時萬不可以冒險,一把帶伸縮手柄的玻璃刮就可以解決。小塊玻璃,用鹿皮擦。小面積的玻璃、梳妝鏡、眼鏡等,先吹去表面浮塵,幫助睡眠再用一塊小鹿皮輕擦幾下,立刻就能光潔如新。牙膏遇水容易起泡沫,但泡沫多少與刷牙效果關係不大。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