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能促進抗體的形成

葡萄糖胺能促進抗體的形成。這種野果就是龍葵,你認識嗎!這種應該是80後才認識的水果吧!因為我是90後所以不認識,但80後就認識了,據瞭解這種野果藥用價值特別高,我們來看看能一下有什麼藥用價值呢!澳洲茄堿對心臟有興奮作用,龍葵堿則為抑制作用,葡萄糖胺兩者對平滑肌皆為興奮。它還能降低血濃凝固性。抑菌試驗龍葵煎劑對金黃色葡萄球菌,痢疾桿菌,傷寒桿菌,變形桿菌,大腸桿菌,綠膿桿菌,豬霍亂桿菌均有一定的抑菌作用。抑制外周葡萄糖的利用,是升高血糖的原理之一。葡萄糖胺其他作用:據初步試驗龍葵果有鎮咳、祛痰作用。亦有報告龍葵有阿托品樣作用。提取物對動物有抗炎作用。澳洲茄胺有考的松樣作用,降低血管通透性及透明質酸酶的活性;對動物的過敏性、燒傷性、組織胺性休克有某些保護作用,葡萄糖胺還能增加小鼠胰島素休克的存活率,治療腹瀉,首先要瞭解腹瀉的分類、致病因素和臨床表現症狀,才能更好的選擇治療方法和治療藥物。進入夏季,葡萄糖胺天氣悶熱,高溫高濕,機體對外界環境變化的適應能力和免疫力下降,胃腸道疾病也進入高發期。因胰腺功能不全引起的消化不良性腹瀉,應服用胰酶。葡萄糖胺對攝食可服用胰酶和碳酸氫鈉。對攝食蛋白導致的消化不良者適宜選用口服胃蛋白酶。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