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議室場地租借注重場地大小、環境整潔

會議室場地租借注重場地大小、環境整潔,顧名思義就是把貨從供應商家通過各種環節最終送到公司倉庫的過程。對於跨境電商公司來說,供應鏈的效率也是競爭力之一,會議室場地租借供應鏈涉及節點和需注意的細節極其多,這裡簡單介紹下採購系統涉及的角色和各角色在這條供應鏈鏈條中的作用。取消之後採購單數量是否正常扣減;質檢不合格產生了次品,次品處理完成,比如退貨之後,次品數量是否扣減,採購單欠貨數量是否正確、財務的應收、應付金額是否正確、財務成本核算是否正常,會議室場地租借測試的時候各部門配合不太好,測試的積極性不高,沒有提出異議,最終也導致了上線之後的“怨聲載道”,關於上線的事宜下一篇文章再寫。會議室場地租借在做跨部門測試的時候,建議召集各部門核心成員集中安排一個時間一個會議室聯動測試。優先核心流程和一些支線流程的順暢度流程在測試中是優先順序最高的環節,會議室場地租借流程通了才能解決業務部門的需求,因此要盡可能多的去測試大大小小的流程。需要讓業務方小範圍先測試一遍,會議室場地租借讓業務方用真實的工作場景去發現產品人員無法發現的問題,同時,檢測系統到底多大程度上可以滿足業務方的需要。測試的積極性不會很高,所以需要有人重視新系統的測試流程,需要各部分核心人員系統的運作,因此,小範圍測試這個環節一定要做好。

 

 

https://www.globaltown.com.tw/tw/room_rental.php?act=view&i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