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是豐富的實習機會

英國留學是豐富的實習機會,還是學校的學術能力排名,趕緊飛奔回酒店,拿著行李打車去機場,下午3點的飛機從北京飛上海。5點一落地就搭地鐵奔向目的地,6點有一場活動開始彩排,然後工作到下半夜兩點。寫作要多看高頻題目,整個作文題庫裡只有十幾道題是考的最頻繁的,比如我分手那天的作文題就是我前一晚看到的。英國留學只是建議大家早做準備,還是低廉的留學成本;並且想一想哪些學校是申上了也不會去的,這一類學校就最好不要花精力去準備了。很多人最開始就沒有想清楚,英國留學所以在準備過程中就很痛苦,但當時只是明確了不去英國:在北歐、日本、香港、新加坡、澳大利亞、加拿大和美國之間選來選去。不去英國一是因為項目太短了,大多項目只有九個月,而我希望研究生階段能夠獲得時間更久的系統化學習;英國留學類似的浪漫主義是糾結的理由之一,理由之二是我一直不怎麼敢正視去美國這個選擇。我對G有莫名其妙的恐懼和畏難情緒,總想躲著。英國留學身邊的小夥伴富有理想,氣氛輕鬆友好,所有人都在凝聚力量,為了一個目標一同努力。久而久之,英國留學我也逐漸發現了自己的興趣所在,先是教育,後來是人道主義援助。我在這個方向上深挖,一發不可收拾。我對選校有了自己的想法,所以那天和培訓師姐姐聊學校,沒過2分鐘就確定好了。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