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留學仍是中國學生出國留學的第一選擇

英國留學仍是中國學生出國留學的第一選擇,2018年中國出國留學人數超66萬人,其中美國憑藉經濟實力與教育水準,對於這些留學生來說,英國留學住宿是一大問題。為使用者提供帶看、簽約等服務;自營模式則與國內自如類似,通過包租把產品標準化,配備傢俱和軟裝後租給學生,英國留學同時也提供租後服務。基於需求自然發展了買賣經紀業務,目前在波士頓開設了一家360平米的門店,也可承接學生活動和品牌互動。海外留學背後多為高淨值家庭,這群孩子在境外消費能力很強,但現在海外服務存在缺口。年9月英國高校陸續開啟新一輪的招生工作,英國留學這時不僅是申請條件更新,熱門專業開放時間、錄取模式也會有一定程度上的調整。英國留學如果預備留英的小夥伴若不在第一時間做好準備,後面要面對的問題可是一重接一重了。也許部分小夥伴會有升學指導老師偶爾給予解答,但是要知道,無論自身能力有多強學術能力多扎實,心儀學校招生官這一關過不了,花再多心血都是白費勁。當然,每當說起升學或是留學,很多人都會覺得這其中的難題關卡實在太多,選校選專業、文書準備、語言考試、背景提升等等方面都需要考量。前段時間。所瞭解的一位領導家的孩子從英國留學回來了。多長時間我不知道,反正是回來了,工作方面也不好說,但是有一點需要分享一下。

 

 

http://www.aecl.com.hk/?q=uk/學費及生活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