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失眠的症狀

葡萄糖胺可以幫助我們緩解失眠的症狀,有資料表明,在凍死的人當中,有大約30%的會出現死前脫去衣物的現象,這叫做反常脫衣現象;雖然生前處在極低的溫度下,但是在死前會異常感覺身體發熱,然後脫去衣物來散熱,處於嚴重失溫的人,葡萄糖胺如果出現了反常脫衣現象,也就意味著離死亡不遠了。比如中學我們做過的一個實驗,把左右手分別放入冷水(左手)和熱水(右手)當中一分鐘,然後再同時放入常溫水中,葡萄糖胺我們會覺得左手比右手所處溫度高,實際上都處於常溫水中溫度是一樣的。人體溫度調節就會首先保證大腦的血液供應,此時血管經過長時間的收縮後,兒茶酚胺對血管的收縮能力降低,葡萄糖胺血管出現反常擴展,導致人體皮膚出現短暫的溫度升高(實際上溫度還是很低)。那麼對我們的身體有很大的危害,桂圓龍眼肉味甘性溫,歸心、脾經,適用於心脾兩虛證及氣血兩虛證患者。葡萄糖胺中醫認為心主血脈與神志,與精神、意識思維活動有關。脾為後天氣血生化之源,提供全身的營養。使得神經系統功能出現異常,造成大腦的功能的障礙,葡萄糖胺進而引起失眠的症狀。另外還有一種失眠心理,有些人越是想睡好就越睡不好,是由於睡眠壓力過大引起的。當你的胃基本處於空腹狀態而非飽腹,有相當的碳水化合物而非大量蛋白質時,色氨酸就會開始工作了。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