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糖胺能有效控制血糖,減少併發症的發生

葡萄糖胺能有效控制血糖,減少併發症的發生,但是這些激素也會造成血糖的異常波動和升高。尤其是黎明時段人體的激素就會分泌偏多,造成血糖容易偏高。那麼,糖友該如何安全度過有點涼的秋季呢?總之,糖友要在醫生的指導下,葡萄糖胺根據自身情況制定科學的飲食方案,控制主食,限制甜點。有饑餓感的糖友,可以選擇水分較多的蔬菜瓜果,比如黃瓜、竹筍、番茄等,儘量採用清蒸、水煮、清燉等比較清淡的飲食方式。葡萄糖胺避免皮膚乾燥秋季乾燥,糖友皮膚黏膜常處於慢性脫水、缺氧和營養不良的狀態,比普通人體表面更乾燥,因此要避免水溫過高,避免使用肥皂清潔皮膚,以免造成皮膚乾燥。如果皮膚實在太乾燥,可以擦一些性質溫和的潤膚露,葡萄糖胺保持皮膚濕潤。糖友只要在秋季遵循以上原則,飲食、起居、情志、運動等方面都能保持良好的狀態,並為順利過冬打下良好的基礎。葡萄糖胺注意保暖由於天氣突然變冷,人的交感神經常常會處於興奮狀態,引起腎上腺素分泌增多,同時抑制胰島素分泌,使血糖代謝減慢,血糖水準升高。一旦發現足部有皮膚破損,應及時去醫院診治。睡前不進行劇烈運動,不聽搖滾類等刺激性音樂,放鬆心情。不要在清晨過於寒涼的時候出去,此時身體突然受到冷空氣的刺激,葡萄糖胺會導致血管痙攣;可以選擇下午相對暖和時開始鍛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