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梯旁的斜台都是他們存在的證明

樓梯旁的斜台都是他們存在的證明,以及他們來過的痕跡。帶給他們的不僅僅是具體的幫助與關懷,在這條行動之路上,相信所有人都將同行。讓愛看得見,宇宙即吾心伴隨著優美生動的場景化畫面,斜台與動人的語言描述,關於視障人士的一幅幅生活畫卷徐徐展開。他們的心聲,他們的情感,他們的憧憬與希望,在這裡第一次向觀眾們娓娓道來。她靠一天之中各個時段的聲音認識這個世界,最後的結尾處向觀眾們展現了四種不同的視障情況:斜台天生全盲、後天全盲、僅存光感與低視力。假如,斜台給他們三天光明正如在她的書中所闡述的那種渴望,沒有哪位視障人士不希望自己能夠重歸光明。對於你我而言,為他們獻上關懷與幫助,也並不是那麼難做到的事情。而在時間與精力所不逮的情況下,我們至少,可以通過關注像數字助盲公益行動等公益活動,斜台來更好地瞭解他們,在必要的時候,為他們帶來信心。斜台他們生活在我們的社會中,卻又隱藏在我們的視線之外。人行道表面凹凸不平的紋理,電梯按鈕上凸起的小顆粒,以及偶爾從遠處傳入耳中的“噠、噠”的敲擊聲。這些時常被我們所忽略的東西,他們是盲人。曾經為許多普通人帶來感動的導盲犬在現實社會中,往往面臨公眾與管理者的不理解,難以很好地幫助它們的主人。

 

 

http://www.dun-slope.com/zh/pro_list.php?id=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