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班的教育是一門慢藝術

小學 補習班的教育是一門慢藝術,可能當下發揮不了作用,為了達到這樣的目的,很多家長從小學開始就給孩子報各種各樣的小學 補習班、興趣班、培訓班,堆積如山的作業,寫不完的習題試卷,沒完沒了的排名分數,孩子像是被放在既定的程式裡,被卡在流水線上的齒輪中,抽不出身來,動彈不了,沒有了雙休日,沒有了節假日,甚至連爛漫童年也沒有了。小學 補習有些家長甚至請長假全職陪讀。為了生活,為了掙錢,為了事業,為了名利,卻不關注子女的教育那就更是大錯而特錯。掙錢養家固然沒錯,給家庭創造較好的生活條件也沒有錯。但是不能只為了掙錢,為了事業,小學 補習而全然不顧孩子的成長和學習,那就真的是得不償失。在中國,現在越來越多的人不敢結婚,不敢生小孩,因為大家知道養育一個孩子是很難的,很多人還沒有這個實力,其中孩子的教育就是很大的一筆開銷,不但要讓孩子上好學校,課餘時間還要報各種的小學 補習班、興趣班、特長班,寒暑假還要給孩子報夏令營,現在很多家長都會讓自己的孩子出國遊學。小學 補習但是改變是潛移默化的,這一點家長要認識到。還有遊學團的品質,家長要重點關注,有的遊學團是帶孩子旅遊,到了景點就是拍照,玩一會而已,有的遊學團有一些課程,比如在酒店的大堂畫畫,這些在國內都能完成。

 

 

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