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 戒指 款式圓潤光潔、高雅,美麗而不張揚

鑽石 戒指 款式圓潤光潔、高雅,美麗而不張揚,必是珍珠。在珠寶界,珍珠的美白能力稱第二的話,就沒有寶石敢稱第一了。天然珍珠裡含有高級脂肪醇,能促進肌膚細胞的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衰老,讓肌膚更白嫩!而且珍珠粉也有奇效,不管內服還是外敷,鑽石 戒指 款式都能美白養顏、去火清肝。蘸著珍珠粉刷牙,還能美白、堅固牙齒。而且冬季真的太適合戴珍珠耳飾啦,一些具有好的寓意的手鐲、戒指、胸針、手鏈、項鍊等等都能彰顯出翡翠的獨特魅力,並且在現代金工藝的打造結合下,鑽石 戒指 款式還帶有時尚個性氣息,年輕或中年女子佩戴能凸顯其成熟知性、優雅溫婉等等氣質魅力。蜜蠟在色澤上是溫暖色系,歲月的洗禮給它黃金色的表像,鑽石 戒指 款式文化的底蘊賦予了它深邃內涵,導熱性不好卻讓它能夠給人溫和的感官觸覺,其是秋冬季最佳的珠寶首飾.蜜蠟的保健作用也是很不錯的,鑽石 戒指 款式蜜蠟尤其對女人有活血化瘀的作用,長期同身體接觸、摩擦,能形成保護膜、同時釋放負離子,能促進血液迴圈,鑽石 戒指 款式保持皮膚的水份,護膚美容,延緩衰老。紅碧璽是紅火興旺的象徵,她紅色的能量使人熱情、奔放、舒爽,她還具有辟邪護佑、為人帶來好運的美好寓意,據說紅寶碧璽對於愛美的女性還有美容養顏的作用。

 

 

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rin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