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一副大大的墨鏡,顯得有些邋遢

在曝光的這一張照片當中,的妻子坐在一台輪椅上。的妻子身穿著白色上衣,一條腿被支板架著,應該是腿部受了傷。而站在妻子身後的兩手推著輪椅,身穿一件黑色短袖T卹,下衣穿的仍舊是一件黑色的褲子,照片當中的已經蓄起了小鬍子,並且帶著一副大大的墨鏡,顯得有些邋遢。但是看上去也要比他的實際年齡小上好幾歲,畢竟,已經是四十八歲的年紀了墨鏡。而正在照顧著的,現任的妻子名叫,是的第三任妻子。據悉,兩個人的感情非常不錯的,雖然要比小十五歲的年紀,但是兩人之間並沒有產生代溝,反而溝通得十分順暢,兩個人的關係也是非墨鏡常好的。隨著近年來年齡的增長,也漸漸地淡出了演藝圈。自從2014年參演過了電影作品。而堪稱墨鏡來頭不小,在當年是獲得了柏林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熊獎”的作品,可謂是勢頭很猛的。而在《獲獎之後,沒有乘勝追擊再次接拍什麼大水花的作品,一個可能是上了年紀,有了淡出演藝圈的心思,另一個原因墨鏡可能就是,限制住了的戲路,使他只能在文藝片當中勝任角色的出演,所以沒有什麼作品能夠符合他的這一個屬性。不過演藝圈的高薪水是周所周知的事情,據有關消息稱道,在墨鏡娛樂圈一年工作一次,就已經夠藝人吃上一年的了。所以,我們也不需要多為擔心。倒是現在的也開始慢慢看重家庭起來。

https://www.owndays.com/tw/zh_tw/products/sunglass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