膠原蛋白粉分子足夠大,可以被皮膚深層吸收

海洋膠原蛋白粉的好處:
-通過在底層中啟動新的膠原蛋白合成,有助於保持皮膚強度和彈性。
-隨著皮膚纖維密度的增加,細紋和皺紋的出現會減少。
-膠原蛋白導致細胞更新。
-它使面部肌肉收縮減至最小,這是皺紋的主要原因之一。
-它是外用產品,因此易於使用,而且絕對沒有副作用。
隨著您40歲的到來,天然膠原蛋白的合成會減慢。皮膚中的膠原蛋白越少,細紋的出現越多,隨後的皺紋越明顯。為了幫助您的皮膚恢復活力,水生海洋膠原蛋白是最著名的膠原蛋白來源。
海洋膠原蛋白粉的優勢:海洋膠原蛋白容易在人或牛膠原蛋白來源上得分。它主要刺激皮膚中膠原蛋白的生長。隨著多肽用於製造海洋膠原蛋白,它可以加快合成過程並在我們的皮膚下引發新的膠原蛋白分子。
海洋膠原蛋白粉的劑量和使用:最好每天用溫水清潔面部和頸部,以打開毛孔,然後每天兩次外用。充分搖動瓶子,然後在臉部和頸部充分滴幾滴。必須注意避免眼皮。
希望您看起來年輕的人們,例如您和我,不斷尋找促進膠原蛋白再生的方法。誰喜歡皺紋?正在開發許多技術來幫助人體補充膠原蛋白粉。有些需要將膠原蛋白團直接注入皮膚深層。不…我討厭這個。為什麼不只是幫助人體以天然方式產生膠原蛋白,對嗎?某些護膚產品(例如抗皺霜)確實含有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仔細研究膠原蛋白粉分子的行為和皮膚結構,可以發現這些產品實際上是無效的。僅僅是因為膠原蛋白粉分子足夠大,可以被皮膚深層吸收。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