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有效的食物補充劑是魚油DHA

魚油DHA如何治療炎症:
炎症發生在我們身體的自然保護反應中,可以抵禦任何外部侵略者並開始治愈過程。它對我們組織的影響通常包括疼痛,發熱和發紅。但是,在某些情況下,這種向外的影響是不可見的。炎症是一把雙刃劍。視情況而定,其效果可能是有益的或有害的。當炎症處於慢性狀態時,可能會發生破壞性後果,例如關節炎,心臟病或中風。當持續重新引入炎症原因或急性炎症反應無法消除炎症時,通常會發生這種情況。由於我們接觸了難以置信的大量毒素,這種情況如今很可能發生。
魚油DHA可以避免某些毒素,例如食物選擇不當,吸煙和長時間日曬。有些事情是由我們無法控制的事情引起的,例如遺傳,事故和污染。由於有些因素使您不禁要暴露在有害和有害健康的有害因素下,因此您還可以服用能有效增強身體抵抗炎症的致命食品。根據最近的研究,最有效的食物補充劑是魚油DHA。
西方國家普遍存在破壞性或慢性炎症,因此許多魚油DHA專家必須採取預防措施。其背後的原因是,總體而言,西方人口更容易承受壓力,肥胖和健康狀況不佳。許多藥理抗炎藥可減輕炎症,但是長期服用可能具有致命的副作用。那麼,如果您發炎,最安全的魚油DHA選擇是什麼?對替代藥物的研究表明,某些魚油DHA補充劑可以幫助降低促炎因子的水平,且副作用顯著降低。這些膳食補充劑之一是必需脂肪酸或EFA。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