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產品添加膠原蛋白粉是出於一種目的

如果您在本地商店的貨架上看一下護膚產品,那麼很多護膚和抗衰老產品的成分中都會列出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這些產品添加膠原蛋白粉和彈性蛋白是出於一種目的。將它們貼在標籤上可以銷售更多產品。許多人意識到皮膚老化會破壞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問題,如果他們看到標籤上列出了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他們就會購買抗衰老產品。但是這些護膚產品真的有效嗎?
因此,如果我們的身體隨著年齡的增長而破壞了膠原蛋白粉和彈性蛋白的儲存,我們能否抵抗膠原蛋白的破壞從而逆轉這一過程並使我們的皮膚恢復到幾年前的狀態?這個想法是通過在皮膚上摩擦含有膠原蛋白粉和彈性蛋白的護膚品,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會進入您的皮膚,並取代已被破壞的東西。問題是,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的分子太大,無法穿透皮膚,因此它們無法進入。它們僅保留在皮膚表面上,什麼也不做。
如果大型品牌護膚公司不起作用,為什麼還要繼續在其產品中添加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因為人們會看到他們列在標籤上併購買。如果不能通過將膠原蛋白粉添加到瓶子中來抵抗膠原蛋白粉的破壞,那麼您能做些什麼嗎?就在這裡。一家實力雄厚的利基皮膚護理公司找到了一種方法,可以使自身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再生長。這克服了它們不會滲透皮膚的問題。如果皮膚能夠再生自身的膠原蛋白和彈性蛋白,那麼隨著年齡的增長破壞膠原蛋白粉的問題就可以逆轉。
https://wellness.suntory.com.tw/product/goods_detail?goods_id=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