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一個喜歡旅行的大學生,那麼英國升學將是您獲得教育和生活經驗的好機會

如果您是一個喜歡旅行的大學生,那麼英國升學將是您獲得教育和生活經驗的好機會,英國升學同時又可以遍布世界各地。但是,在做出決定之前,您應該仔細考慮在另一個國家上大學的利弊。

 

優點

 

這是了解另一種文化的好方法。英國升學您將學習習俗,更好地理解語言,結識新朋友。

 

2.經驗會改善您的簡歷。英國升學在大多數情況下,出國留學的學生會因旅行而變得成熟,有遠見並且具有更好的溝通能力。潛在的雇主會喜歡聽到您從旅行中獲得的經驗和技能。

 

3.在學習期間,英國升學您可能還有其他機會去附近的城市和國家。

 

4.您將獲得獨立並成長為一個人。英國升學在沒有父母陪伴的情況下旅行會讓您對自己的身份有所了解。您將負責在獲得現實世界所需技能的同時做出自己的決定。

 

壞處

 

1.出國留學通常非常昂貴。儘管可以提供經濟援助,但您可能要自己承擔大部分費用。

 

2.您可能會遇到文化衝擊。即使您是一個適應能力強的人,您也可能容易受到文化衝擊的影響。您可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安頓下來,並與周圍的環境感到舒適。有些出國旅行的人在新的環境中永遠不會感到放鬆。

 

3.學術挑戰。由於語言障礙,您在學習中可能會遇到困難。如果您不是能輕易學習語言的堅強學生,則可能需要重新考慮這種經歷。您還需要確定回家後是否可以轉移您的學分。承諾之前,請一位學術顧問與您討論這些問題。

http://www.aecl.com.hk/?q=uk/常見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