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將需要確保一開始就購買適合您需求的逆變器 VPC

您需要計劃平均放電量約為50%,以獲得最佳的存儲與價格因素。您將需要確保一開始就購買適合您船船需求的逆變器 VPC。可以估計對電池的監視,但是我更喜歡使用監視設備。此外,還有一個上限,連續循環5%或以下的電池一般不會持續到循環10%的時間。另外必須記住,修改後的正弦逆變器不能升級為真正的正弦逆變器 VPC。這個電子小工具可讓我精確監控電池組的安培小時數。
因此,我知道我的冰箱的電流為2安培,每小時運行20分鐘,相當於每24小時約7小時。因此,冰箱每24小時將使用的總安培小時數為14。因此,從本質上講,我們可以在不充電的情況下運行逆變器 VPC約41天,但是我們應該這樣做嗎?一直將電池電量耗盡至零都不好。電池壽命直接關係到每次電池循環的深度。如果船用電池每天放電至50%,則其壽命大約是每天循環至完全放電的80%的兩倍。如果循環的放電量不超過排放量的百分之十,則其逆變器 VPC循環時間大約是一個循環的百分之五十到五。這並不意味著您偶爾不能達到80%。只是您需要對負載有所了解。
最後要考慮的是要從中提取遊艇上的電池組。您的逆變器 VPC將從電池組中拉出,您必須能夠確定逆變器 VPC可以工作多長時間才能進行充電。看一下您的電池以查找它們的安培小時數。安培小時數表示安培時間小時數。2節8D電池的電池組將大約580安時。https://primevolt.com.tw/%E7%94%A2%E5%93%81%E4%B8%AD%E5%BF%83/%E4%B8%89%E7%9B%B8%E4%BD%B5%E7%B6%B2%E5%9E%8B%E8%AE%8A%E6%B5%81%E5%99%A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