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通過機構控制教學品質

2012年,其父母至少接受過學士學位教育的新生中,約有79%的新生的平均成績為B級或更高。當中學 補習社專注於報告A級或更好成績的新生比例時,這種模式變得更加明顯。來自2個父母家庭的大學新生的平均成績要高於其他父母情況下的新生。在父母同居的地方,有74.6%的學生的平均成績為B或更高。

在父母不在一起生活的地方,有64.5%的人報告B或更好的成績。在一個或兩個父母都去世的地方,60.3%的學生的平均成績為B或更高。當父母雙方共同生活時,新生的其他人報告中學平均成績A或更高的可能性幾乎是其他家庭的新生的兩倍。大學入學和經濟援助的分類過程進一步加重了在中學 補習社教育之前開始的社會經濟分類過程。平均成績最好的學生不會在高等教育機構中隨機分佈。他們集中在某些類型的機構中,並與其他類型的中學 補習社學習成績不佳的學生混合在一起。

在這一範圍的一端,進入高度選擇的中學 補習社的所有新生中有98%報告說他們的平均成績為B或更高。另一方面,進入中學 補習社的人中有49%的人在中學的成績達到B或更高。顯然,學術上選擇最多的學院和大學很可能會吸引最集中,成績最強的新生。但是除了學術選擇之外,大學-無論是公立還是私立-都以最強的中學成績記錄吸引新生。通常,兩年制大學吸引新生的中學成績記錄最為豐富。中學 補習社還通過機構控制,類型和學術選擇,研究了B級或更高成績的大學新生比例的變化。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