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學 補習社評估每個學程的內容是否適當

在過去的30年中,按年級平均值衡量,男女在中學畢業成績上的差距已大大縮小。中學平均成績也與新生的父母的受教育程度密切相關。年級平均成績B或以上的大學新生比例最低,不到60%,父親和母親的語法中學 補習社教育程度或以下。大致而言,在最近的評分體系下,綜合評分似乎已從約21.9降至20.8。關於成績上升和大學錄取考試成績下降之間差異的最明顯的解釋是,過去30年中中學年級的通貨膨脹率很高。

同樣,中學 補習社按性別,種族/民族和家庭收入報告了這些數據。調查數據僅限於初次,全日制大學新生。他們最好地描述了從四年制大學開始的新生。在描述社區大學入學時,它們不夠完整,因為與四年制大學相比,這些機構通常招收年齡更大的本科生。但是即使在中學 補習社,這些數據也為社區大學生群體的重要部分提供了有用的比較信息。這裡總結的分析根據幾個背景變量來描述大學新生的成績:
– 性別
-種族/民族
-父母收入
-父母教育
-父母身份
此外,中學 補習社通過控制,類型和學術選擇性非常籠統地描述了進入高等教育機構的新生的年級概況。該分析的結果不應令那些負責入學,經濟援助和為學生提供學生支持服務的高等教育人員感到驚訝。但是,尚不清楚的是公共政策制定者是否知道此信息。大學新生的中學平均成績的增長是否反映出更大的成就?參加這些測試的中學生的數據在這方面尚未得到證實。中學 補習社評估的重新命名很難在這段時間內進行比較,但是這裡的中學 補習社綜合平均得分在2002年至2012年之間似乎也有所下降。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