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研究了中學 補習社成績與大學新生背景特徵之間的關係

在分析中,我們研究了中學 補習社成績與大學新生背景特徵之間的關係。我們發現,就讀於大學的不同組中學生既沒有統一授予也沒有隨機授予成績。某些大學新生群體比其他學生更有可能表現出良好的成績。由於不同類別的大學新生的中學年級分佈存在差異,因此不同的群體在大學錄取和經濟援助方面面臨著不同高度的障礙。一些中學 補習社政策和決策者以及計劃管理員可能會對這些差異感到滿意。在中學和大學之間的關鍵過渡時期,其他人可能正在努力平整運動場。

不管這些分歧的立場如何,我們認為重要的是,那些決定向年輕人提供教育機會的人要意識到他們的決定對不同學生群體的不同影響。入學和經濟援助的決定偏向B級或更好的學生,明顯地偏愛女性,,來自富裕家庭的人,來自貧困家庭的人,具有大學學歷的父母,而不是那些沒有大學的父母受過教育的人,有兩個父母的父母比那些父母不在一起或一個或兩個的人都死了,那些就讀於學術選擇程度更高的中學 補習社的人比那些選擇程度較低的中學 補習社的人。

我們建議參加課程作業的學生為上大學做準備,要求其英語水平為4年,數學水平為3年,科學和社會研究,以及1/2年的計算機科學。隨後的研究表明,完成中學 補習社課程的應屆中學畢業生從2002年的13%增加到2014年的47%。這些數據是按性別,種族/族裔,城市化程度,對中學 補習社的控制以及父母的受教育程度來報告的。最近,我們更新了之前對參加ACT評估的那些大學畢業的中學畢業生的學術核心課程分析的分析。在2004年至2012年期間,完成本課程的比例從38%增加到59%。https://sc-ko.hk/about/junior-high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