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社 英文課程書是專為學生而寫的

補習 社 英文的學生可能希望老師使用一本教科書,所以這可能是一個明智的主意。但是,必須記住,老師不一定是這本書的奴隸。可以對材料進行重新排序,修改,更改和省略。仔細選擇適合學生的內容。不適當的東西應予以拒絕。教師可以改變和適應各種活動,以便為補習 社 英文學生提供所需的練習。在需要時,教師應使用補充材料。此外,一本教科書為學生提供了有用的課程提綱,並為他們提供了專門設計的課程來幫助他們學習。

教材:真實和非真實材料
對於任何沒有經驗的補習 社 英文老師來說,一個好的起點就是使用一本教科書。補習 社 英文課程書是專為學生而寫的,因此不是真實的。不是專門為課堂使用而設計的,但可以在語言環境中使用的材料是真實的。這些可能包括雜誌,飛機票,時間表,小冊子,電子郵件,信件,報紙等。半真實的材料可能包括針對不同學生水平分級的讀者。

描述老師
在本節中,我們將簡要描述補習 社 英文教師的大類。但是,由於教師會發現每個類別的各個方面都適合他們以及他們自己的特定性格類型,因此很難將教師嚴格地歸入某些類別。因此,這些類別的分隔線非常模糊,因為教師經常在類別之間搖擺。
像主持人一樣,這名老師對特定學科領域也有很好的了解。這位老師在教學方法上也有紮實的基礎,因此仍然可以像講師一樣傳達信息,但是補習 社 英文還利用許多有趣的選擇和活動來幫助促進學生在該學科領域的學習。主持人試圖促進以學生為中心的互動環境。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