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習 中文學生可以通過練習來學習正確使用這些動詞

補習 中文學生達到中等水平之前,很難對英語進行文學分析。這就是為什麼前六個月主要專注於閱讀,寫作,聽力和口語,同時還要注意語法的原因。在將這些規則投入實際使用以進行直接交流之前,我經常利用一些語法來解釋基本規則。大多數補習 中文學生非常關注語法,儘管很明顯,一個人不能僅依靠語法就能流暢而清晰地說話。在擁有豐富的英語和英文經驗之後,我將補習 中文面臨的主要挑戰分為四類:(1)使用動名詞,現在式動詞和不定式的使用問題;(2)短語動詞使用問題;(3)挑戰不熟悉的發音; (3)區分何時使用現在時和現在連續時的問題;(4)英語國家學生天生對學習條件時態的關注。
首先,對於說中文的人來說,要決定哪些動詞必須帶有現在式動詞以及哪些動詞必須帶有不定式動詞並不容易。如果教師使用網路,他們可以找到補習 中文的列表,每個動詞都需要後面加上現在式形式或不定式形式。如果學生願意花一些時間練習這些動詞和其他動詞後面的不定式,他們將在英文測試中表現更好。由於學生通常不知道在哪裡找到這些動詞列表,後跟動名詞和不定式,因此非常值得您花時間為補習 中文學生找到它們,並在有幫助時將其保存在文件中。補習 中文學生可以通過練習來學習正確使用這些動詞。例如,動詞同意和同意 必須後面有不定式。因此,有人說:我同意在紙上簽名,我同意買書。最多人表示難以使用介詞的原因之一是由於許多英語短語動詞都將介詞作為動詞的一部分。https://sc-ko.hk/etc/language.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