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學 補習教師通常對講習班持積極態度

儘管小學 補習教師通常對講習班持積極態度,但大多數人認為他們沒有提供很多實際的課堂練習方式。一些老師說,他們的導師幫助他們將在研討會上學到的知識轉化為課堂實踐。導師,同伴和管理人員有時會分享各個學生及其背景的個人知識,而新老師則認為這很有用。在大多數學生是來自低收入家庭的少數族裔的小學 補習班中,安置未經認證或經驗不足的教師會進一步加劇這種情況。
教師們認為,解決多樣性問題應該是整個小學 補習班的目標,而不是任教於個別教師的事情。重視多樣性是小學 補習班文化的一部分,在一定程度上支持或削弱了教師應對課堂多樣性的努力。老師們指出了小學 補習班文化的某些方面,即對有色學生和貧困家庭的低期望,這通過減少對某些學生的要求而加劇了貧困的循環。標記,分離和跟踪有特殊需要的學生或有學習問題的學生的小學 補習班政策被認為與個別教師為促進課堂上有效教學而做出的努力背道而馳。
幾位老師發現,解決學生差異的最佳方法是盡可能多地了解學生,並將這些信息用作指導的基礎。儘管在過去30年中,少數族裔和低收入學生的受教育機會有所增加,但成就差距尚未消除。了解多樣性及其如何影響教學是實現這一目標的關鍵組成部分。然而,即使有了用於多元文化教育的額外資源,大多數教育者仍未意識到種族和文化多樣性影響教學,學習和教育成果的多種方式。http://www.sc-ko.hk/about/elementary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