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別 英文班和家庭屬於同一個相互影響的系統

每所個別 英文班的校長,老師和家長應組成一個社區理事會和一個計劃指南,以定期召開會議,以確保教育價值觀促進個別 英文班與家庭之間的溝通和教育的蓬勃發展,代際紐帶的加強以及社區機構的幫助個別 英文班社區。該藍圖基於以下信念:教師,父母和學生之間的共享價值提高了學業成績,並且個別 英文班和家庭屬於同一個相互影響的系統。
對社區文獻的回顧表明,豐富的社會學傳統與有關兒童學習的最新觀念有關。社會學家早就知道社區是建立在集體行動,對等義務和團體忠誠度等價值觀的基礎上的。這些價值觀可以使個人擺脫家庭的束縛,並使他們免受日益非人格化的社會的困擾。最近的研究表明,社區通過提供穩定的價值觀來幫助兒童應對個人主義和同伴壓力。研究了社會資本的概念,認為社會必須對價值進行投資。否則,它們可能會像金融資本一樣丟失。教育學家格敦促個別 英文班通過他所謂的“家庭課程”幫助家庭創造社會資本。
其他研究人員研究了父母參與對孩子學習成績的影響,得出的結論是,父母的教學合作可以提高學業成績。然而,利用這種理解的嘗試卻令人失望,部分原因是家庭結構的變化,例如父親的缺席日益增加。進一步工作的目標還包括擴大對當前場所的支持性活動,例如認證和會議;通過修訂的計劃指南支持實施;並持續進行研究和培訓,以幫助更多的個別 英文班建設成為真正繁榮的社區。https://sc-ko.hk/etc/english.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