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鑽戒的設置也有不同的類型

求婚鑽戒的設置也有不同的類型,最終的選擇當然取決於個人喜好。為了獲得夢幻般的外觀,這對夫婦可以選擇鑲入戒指中的非常小的黑白鑽石,並將一排排成爪狀鑲嵌的黑白鑽石看起來更加引人注目。如果這對夫婦希望讓黑色和白色的寶石真正發光,則可以選擇通道設置。來到鑽石切割中,也有很多品種。通常,黑色鑽石是明亮式切工的,此類鑽石與明亮式切工的白色鑽石搭配得很好。
白色和黑色的求婚鑽戒已成為熱門趨勢,並且已在所有主要的珠寶店中出售。但是,如果這對夫婦希望獲得更多獨特或個性化的款式,他們可以自己設計求婚鑽戒。這很容易,因為大多數珠寶商都為其客戶提供定制選項。珠寶商還可以通過改變戒指並簡單地用一兩顆白色鑽石替換為黑鑽石,為情侶製作特殊的戒指。因此,可以製造出明亮的單個戒指。黑鑽石甚至被用作藍寶石,紅寶石和祖母綠等寶石的替代品,以使求婚鑽戒具有鮮明的外觀。
無花果戒指在夫妻中非常受歡迎,因為它們象徵著他們的激情和個性。在人物求婚鑽戒中,心形戒指和海豚戒指是最受歡迎的。心形戒指傳達著承諾和深切的熱情,而海豚戒指則展現了浪漫結合中所需要的許多特徵。海豚被認為是和平,安寧,調情,智慧,靈感,優雅和美麗等特質的代表,它們一直吸引著人類的愛慕,欽佩和奉獻。因此,由於所有這些原因,情侶們會在海豚的求婚鑽戒上流口水,以連接這些生物的神秘象徵性質,以幫助它們建立陸地聯繫。https://www.iprimo.hk/engagement/